跳至主要内容

《小学概览2017》出版
************
下稿代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发出: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会)将于星期一(九月四日)在互联网上发布《小学概览2017》(中文及英文版);《小学概览》的中文及英文版印刷本将由全港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派发给本学年就读高班学生的家长。
 
  《小学概览》共辑录五百多所小学的基本资料,包括学校设施、教师资料、班级结构、学习评估、学习生活、课外活动、办学宗旨及学校特色等。所有资料由学校提供及核实。
 
  出版《小学概览》的目的是为家长提供主要的学校资讯,帮助他们替子女选择合适的学校。概览亦刊载了「主席的话」,为家长讲解选校的要点。
 
  《小学概览》网上版可让学校在网上适时更新资料,方便家长掌握最新的学校资讯。
 
  《小学概览》以地区划分。有子女于二○一八年九月入读小一的家长,可透过子女就读的幼稚园或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按居住地区领取一本中文或英文版的分区《小学概览》。若子女未有入读这些学校,家长则可前往教育局学位分配组,索取所属地区的《小学概览》。
 
  公众人士可浏览《小学概览》网页 www.chsc.hk/primarym.chsc.hk/primary(流动版),参阅概览的资料。各区民政事务处、公共图书馆、教育局区域教育服务处及教育局中央资源中心亦备有概览印刷本,供市民查阅。
 
  如有查询,请联络各区域教育服务处(港岛区:2863 4646;九龙区:3698 4108;新界东区:2639 4876;新界西区:2437 7272),或家校会秘书处:3698 4376。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