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屯门医院病人自行离开医院事件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屯门医院发言人今日(八月三十日)就一名病人自行离开医院事件作出以下呼吁∶

  一名怀孕十七周的二十五岁女病人,昨日(八月二十九日)下午约三时在未有通知职员的情况下擅自离开该院急症室观察区。病人曾向医护人员表示出现情绪问题。
 
  急症室职员发现病人擅自离开后已即时通知保安员并寻求警方协助,保安员在全院范围及附近地区进行大规模搜索,但未见病人踪影。院方非常重视事件,已即时联络病人家属及派职员到病人寓所搜索,并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动。
 
  该病人身高约1.55米,瘦身材,黑色长头发。闭路电视纪录显示,病人离开医院时身穿红色上衣及浅色短裤。院方呼吁公众人士若发现有关病人,请马上通知警方(3661 1670)或致电医院热线电话6468 0016。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