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及副局长到访南区(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及副局长徐德义医生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南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参观区内的医疗及食物检测化验设施。
 
  在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陪同下,陈肇始教授及徐德义医生首先与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博士、副主席陈富明和南区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地区事务的意见。
 
  其后,陈肇始教授及徐德义医生到葛量洪医院,听取医院行政总监彭飞舟医生介绍医院的最新发展及未来几年的重建计划。他们亦参观了葛量洪医院卢方小宝眼科中心的专科门诊服务,并与医护人员交流。
 
  陈肇始教授表示,政府和医院管理局已共同制定了整体医院发展计划,以应付未来人口老化带来的医疗需求,而葛量洪医院已涵盖在十年医院发展计划之内。重建后,医院的住院及日间服务的质量均会有所提升。
 
  此外,他们亦到政府化验所食物安全及品质科,参观检测实验室,更深入了解食物检测化验程序。
 
  现时,政府化验所主要为食物环境卫生署辖下食物安全中心和渔农自然护理署提供分析服务及有关专业意见。位于薄扶林的食物安全检测所的主要化验工作包括检测进口及本地生产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奶、水产品及肉类内的除害剂或兽药残余。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南区区议会。图示陈肇始教授(右四)在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右五)陪同下,与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博士(右三)、副主席陈富明(右二)及南区区议员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南区,并与南区区议员会面。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听取葛量洪医院行政总监彭飞舟医生(右一)介绍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葛量洪医院期间与护士学生倾谈。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中)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和其他嘉宾参与植树活动,庆祝葛量洪医院成立六十周年。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和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视察政府化验所,听取政府化验师单慧媚博士(左一)简介鸡蛋除害剂氟虫腈含量的化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