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于天津为香港运动员打气(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二十八日)继续天津的行程,他早上观看了香港运动员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全运会)的武术套路和击剑赛事。
  
  他表示香港运动员近年在不少大型国际赛事屡创佳绩,为香港的体育发展注入更多动力,更是香港的骄傲。他相信香港运动员参与今次的全运会,与全国各省市顶级运动员比赛,定必全力以赴,尽展所能;这次参赛亦是备战明年亚运会的最好机会。

  第十三届全运会于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八日在天津举行,共设33个比赛大项。香港代表团成员包括254名运动员,以及104名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共参加22个决赛项目。今次是香港特区自一九九七年首次参加全运会以来,第六次派队参赛。

  在天津期间,刘江华亦参观了天津文化中心各项设施和天津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探讨天津与香港加强文化合作的机会。

  明日(八月二十九日),刘江华将会观看马术赛事,下午便离开天津启程返港。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一)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于天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观看撃剑比赛。图示刘江华为参加男子佩剑个人赛的运动员林衍聪(右一)打气。中为林衍聪的胞妹、击剑运动员林衍蕙。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一)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天津期间,参观天津文化中心的音乐厅。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天津期间,参观天津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