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术展览及嘉年华共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未来数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包括两个艺术展览和三个嘉年华。
 
  「艺声缘:香港——上海双城唱片记忆」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中国唱片总公司合办,是有关一九五○及一九六○年代中国民族唱片工业发展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以及两间分别来自上海和香港的唱片公司的有趣故事。展览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十楼艺术资源中心举行,免费入场。

  八月三十日及九月二十日设有两场讲座,分别关于中国唱片工业的历史和香港早期武侠电影配乐。座位先到先得,无需登记。

  如有查询,可致电2921 0259。

*******
 
  「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湾仔同心创共融.社区嘉年华」九月二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晚上八时在维多利亚公园四号足球场及中央草坪举行。
 
  活动由湾仔民政事务处和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举办,将有拔河邀请赛、摊位游戏、展览、小食区、雪特兰小马拍照区等,免费入场。
       
  如有查询,可致电3413 1529。

*******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办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暨2017盂兰文化节 」九月一日至三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一号足球场举行。
 
  活动包括不同类型工作坊、3D拍摄区、展览、文化导赏、专题讲座、美食摊位等。市民可于九月一日下午一时至三时在天地许愿区为香港祈福。
 
  活动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费用全免。有兴趣参加工作坊及文化导赏人士可在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yulanfestival或致电2559 2181报名。

*******

  元朗大会堂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回归20周年嘉年华」九月二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四十五分在元朗大会堂地下礼堂举行。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共融,适合所有人士包括少数族裔参加,节目包括典礼、摊位游戏、表演、健康讲座及传统小食分享,免费入场。
 
  如有查询,可致电2479 9757。

*******

  中西区区议会、中西区民政事务处和通善坛合办的「全港青少年书画比赛佳句创作比赛颁奖典礼暨优胜作品展览」在上环文娱中心六楼展览厅举行。

  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书法及绘画的兴趣,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展出超过一百幅学生及公众人士的得奖书画作品。

  颁奖典礼九月二日下午二时举行。展览开放时间为九月二日下午二时至五时,以及九月三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展览期间有嘉宾及得奖学生即席挥毫示范。

  如有查询,可致电3105 3472。

*******

  为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与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活动。有关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www.hksar20.gov.hk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艺声缘:香港——上海双城唱片记忆」展览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十楼艺术资源中心举行。图示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提供的唱片封套。
「艺声缘:香港——上海双城唱片记忆」展览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十楼艺术资源中心举行。图示由艺声唱片公司提供的唱片封套。
元朗大会堂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回归20周年嘉年华」旨在促进社会共融,九月二日在元朗大会堂地下礼堂举行。图示早前社会共融活动中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