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前赴天津(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前赴天津展开一连三日的行程。
   
  林郑月娥下午抵达天津,与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拜会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和天津市市长王东峰,并出席他们所设的欢迎晚宴。
   
  林郑月娥恭贺他们在天津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全运会),并预祝全运会圆满成功。她表示,香港是回归后第六次派队参赛,代表团共350人,包括254名参赛运动员,为历来最大,显示香港近年对培育精英运动员的重视。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和天津交流密切。其中,香港一直是天津最大的外资来源地,在津的港企超过九千家;而不少津企利用香港的国际平台「走出去」,至今已有十多家天津企业在香港上市。近年,津港还在科技和工程等领域携手合作,例如香港铁路公司在今年六月与天津地铁集团,就地铁及公共交通导向发展顾问服务等范畴签署合作备忘录。
   
  林郑月娥在会面中亦感谢天津市政府大力协助特区政府成立驻天津联络处的工作。驻天津联络处已于今年二月开始运作,将有助加强两地的联系。
   
  林郑月娥明日继续在天津的行程。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2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天津与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和天津市市长王东峰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左)和李鸿忠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天津与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右二)和天津市市长王东峰(右一)会面。旁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 (左一)。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天津市委书记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