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东亚缤FUN庆回归嘉年华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出席东亚缤FUN庆回归嘉年华致辞全文:

李国宝博士(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暨东亚银行慈善基金主席)、李国章教授(东亚银行副主席)、黄子欣博士(东亚银行副主席)、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各位嘉宾:
      
     大家好。今日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参与「东亚缤FUN庆回归」嘉年华的千人盛会。相信大家已吃过饭,有足够气力玩游戏,赢奖品!
            
     嘉年华由东亚银行和十家非政府机构合办,我在此感谢东亚银行和合作伙伴举办一个这么热闹、好玩、有意义的活动,也感谢赞助人的热心支持和赞助商提供餐饮及奖品。活动的成功,标志着商界与民间团体的多方协作,为社会带来欢乐和正能量。
      
     东亚银行在过去近一百年来,一直积极与社区互动,支持本地教育和协助弱势社群。除举办嘉年华外,东亚银行也为安老院舍末期病人提供纾缓护理服务,推出亲子阅读奖励计划,以及为学童提供课后托管服务等,为建构关爱社区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东亚银行关心社会,有目共睹,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表者。
            
     今日在现场安排活动的哥哥姐姐都是东亚义工队队员,约有160人,可见东亚员工不但充满爱心,也多才多艺。请大家一起鼓掌感谢义工哥哥姐姐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
      
     今日的嘉年华也是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代表着香港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当中的一分子。待会大家可以玩一些以回归为主题的游戏,如找出特区的市花,加深对香港和国家的认识。我们亦希望藉着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来展现对社区的关怀,这些活动包括探望独居长者,并为他们送上福袋;向弱势社群送赠餸菜包;带基层市民游船河及参观主题公园等等。
  
     好了,我也不耽误大家。这里有色彩缤纷的游戏摊位、丰富的奖品、美味的餐饮,大家要多玩、多吃、多看,与家人和朋友一同尽兴。
      
     祝大家度过开心、好玩的下午。谢谢!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出席东亚缤FUN庆回归嘉年华,并在典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