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个泳滩重新开放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宣布员注意:
 
请尽快播出下列特别报告:
 
  游泳人士请注意: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八月二十五日)宣布,港岛南区的南湾泳滩;荃湾区的马湾东湾泳滩、丽都湾泳滩、更生湾泳滩、近水湾泳滩及钓鱼湾泳滩已重新开放,该些泳滩较早前由于需要清理台风后的杂物和进行防鲨网维修工程而暂停开放。
 
  另外,由于需要更长时间维修因台风损毁的防鲨网或清理杂物,港岛南区的深水湾泳滩、浅水湾泳滩、中湾泳滩、舂坎角泳滩、圣士提反湾泳滩、赤柱正滩泳滩、龟背湾泳滩、石澳泳滩及大浪湾泳滩;离岛区的洪圣爷湾泳滩、芦须城泳滩、观音湾泳滩、长洲东湾泳滩、贝澳泳滩、上长沙泳滩、下长沙泳滩及塘福泳滩;西贡区的三星湾泳滩、桥咀泳滩、厦门湾泳滩、银线湾泳滩、清水湾第一湾泳滩及清水湾第二湾泳滩;以及荃湾区的海美湾泳滩及汀九湾泳滩继续暂停开放,并已悬挂红旗,市民请勿在该处游泳,直至另行通知。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