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五日)公布委任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八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四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九月一日生效。

  八名新成员分别为关健、李玉芝、老少聪、陆劲光、陆艳玲、吴锦华、邓铭心及杨志达。

  关健是利比有限公司香港和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
   
  李玉芝是圣雅各福群会副总干事。她亦是空气污染管制上诉委员会备选委员小组、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海上倾倒物料上诉委员会委员团和水污染管制上诉委员会备选委员小组成员。
   
  老少聪是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企业管理科副总裁,亦是零售业人力需求管理科技应用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主席和社会福利界资讯科技联合委员会成员。
   
  陆劲光是陆劲光律师事务所的事务律师,亦是九龙城区议会成员和上诉审裁团(建筑物)主席。
   
  陆艳玲是工程及医疗义务工作协会总干事。
   
  吴锦华是一名会计师,并为吴锦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办人。他亦是香港税务学会副会长。
   
  邓铭心是艾奕康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亦是油尖旺区议会和环境谘询委员会成员。
   
  杨志达是杨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亦是平和基金谘询委员会和监管释囚委员会成员。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林静雯教授、李碧仪、梁世民医生及马锦华四名现任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表示,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专业界别,他期望各成员对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宝贵意见。他亦感谢六名离任成员陈伟明、郑伟雄、罗淑君、蒙美玲教授、孙励生和王惠贞在任期内作出宝贵的贡献。
   
  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负责就福利机构寻求奖券基金拨款的申请及慈善筹款事宜(包括分配卖旗筹款日)提供意见。
   
  由二○一七年九月一日起委员会的非官方成员名单如下:
   
关健
林静雯教授
李碧仪
李玉芝
梁世民医生
老少聪
陆劲光
陆艳玲
马锦华
吴锦华
邓铭心
杨志达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