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百五十四名运动员代表香港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
************************
  香港特别行政区将会派出由二百五十四名运动员连同一百零四名工作及医护支援人员共三百五十八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今年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八日在天津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全运会)。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运会是国家最高水平的一项体育盛事,各省市的运动员都以能够参与这项比赛为荣。香港运动员在上届全运会中夺得一金、三银及三铜共七面奖牌。

  今年,香港运动员将参与二十二项决赛赛事,项目包括游泳(游泳、水球、花样游泳、马拉松游泳)、田径(田径、马拉松)、皮划艇(静水)、自行车(场地、公路、山地)、马术、击剑、高尔夫球、体操(体操、艺术体操)、手球、柔道、空手道、帆船、帆板、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沙滩排球、武术(套路)、羽毛球及轮滑冰球。

  今届是香港特区自一九九七年首次参加全运会以来,第六次派队参赛。剑击运动员张家朗将会担任今届全运会开幕礼香港代表团的持旗手。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