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英国外交部国务大臣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与访港的英国外交部国务大臣田铭祺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田铭祺上任后首次访港,并表示他是次访问适逢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庆祝成立二十周年,而她亦将在下个月首次以行政长官身分官式访问英国。她表示过去二十年香港克服种种挑战,成功落实了史无前例的「一国两制」。她强调法治和司法机构的独立性一如既往地稳健,特别指出终审法院有八位海外非常任法官为来自英国的优秀法官。她作为香港特区的行政长官,会忠实地履行宪制职能,维护这些重要的核心价值。
 
  林郑月娥亦与田铭祺分享她对于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发展愿景,以及她让香港青年人有更多参与公共事务机会的承诺。她表示香港和英国在多个领域可以探索全新或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并期望两地今后促进现已非常紧密的关系。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英国外交部国务大臣田铭祺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