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行政长官视察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应对台风措施(附图)
*****************************
  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早(八月二十三日)在十号飓风信号生效时,视察保安局启动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紧急监援中心),了解中心就台风「天鸽」袭港采取的应对措施。

  紧急监援中心已启动,专责统筹各部门资源及作出适当行动安排。

  张建宗表示:「本届政府一直强调『协作』的精神,为市民服务。我们会继续密切留意台风对市面的影响,作出适当的行动。」
 
  他亦感谢在恶劣天气下继续紧守岗位的公务员同事及其他机构的人员,令香港市面可以继续安全及有秩序地运作。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早(八月二十三日)在十号飓风信号生效时,视察保安局启动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台风「天鸽」袭港采取的应对措施。图示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左二)向张建宗(左一)简述中心运作。
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右)今早(八月二十三日)在十号飓风信号生效时,视察保安局启动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台风「天鸽」袭港采取的应对措施。
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再次到访保安局启动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台风「天鸽」袭港采取的应对措施的最新进展。图示张建宗(前排左)感谢当值公务员同事在恶劣天气下继续紧守岗位。
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再次到访保安局启动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台风「天鸽」袭港采取的应对措施的最新进展。图示张建宗(右七)和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右六)与部分当值公务员同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