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观塘(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访观塘,视察区内的最新发展情况。
   
  陈帆在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及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的陪同下,前往观塘月华街,了解市区重建局重建项目附近一带的交通情况。

  陈帆随后到港铁观塘站,听取港铁人员讲解该站如何配合市建局的当区重建计划,再乘港铁到蓝田站,参观站内的无障碍设施及服务。
   
  最后,陈帆与观塘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反映区内的需要和关注。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三)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访观塘。他在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右一)陪同下,听取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车务总监刘天成(右四)讲解港铁观塘站如何配合当区的重建计划。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一)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访观塘。图示他与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右一)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车务总监刘天成(左二)一同乘坐港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三)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访观塘。他听取港铁职员介绍蓝田站为使用轮椅人士提供免费无障碍接驳服务的试行计划,旁为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 右四)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车务总监刘天成(左一)。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后排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在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后排右一)的陪同下,与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后排左二)及观塘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反映区内的需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