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东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十八日)下午到访东区,与该区区议员交流,并参观区内设施,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刘江华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邓如欣陪同下,首先与东区区议会副主席赵资强及一众区议员会面,并就多项地区事宜及议员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其后,刘江华到访鲗鱼涌公园二期,了解东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下有关加强灭蚊控蚊措施、改善环境卫生及相关宣传教育的工作,包括于新增地点进行定期喷雾灭蚊、加强清洗街道和清理垃圾服务、于休憩用地加设捕蚊器,以及举办公众教育讲座和流动展览。他欣悉东区的蚊患问题因此得以持续改善。
 
  最后,刘江华参观小西湾社区会堂,并视察鲤景道综合大楼工地及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工程完成后,综合大楼将设有一间分区图书馆及一间安老院舍,以加强该区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以及回应为长者提供安老院舍照顾服务的需求。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访东区,与东区区议会副主席赵资强和一众区议员会面,并就多项地区事宜及议员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图示刘江华(前排中)、赵资强(前排右五)、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邓如欣(前排左五)与东区区议会议员在会面后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中)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访东区,其间参观鲗鱼涌公园二期,了解东区「地区主导行动计划」下的工作,并视察在计划下设置的捕蚊器。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访东区,参观小西湾社区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