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山东省省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十六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山东省省长龚正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龚正出任山东省省长以来第一次率领代表团访港,并预祝山东在港举办的「香港山东周」活动成功。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与山东经贸关系密切。其中,香港是山东省企业境外上市的首选之地,在一九九二年第一批九家到港上市的内地企业就有山东省的青岛啤酒,而现时已有超过40家山东企业在港上市。她欢迎山东继续利用香港作为内地企业「走出去」和把外资「引进来」的首选平台。山东作为沿海经济大省,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地位不言而喻,而香港期望能为山东提供「一带一路」建设项目所需的投融资及专业服务支援。
 
  林郑月娥亦感谢山东省政府对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山东联络处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她期望两地在现有基础上,未来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交流。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八月十六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山东省省长龚正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