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联合国大会主席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会面。彼得.汤姆森一直支持和致力促成联合国海洋大会,并在向世界各地持份者推广海洋大会取得的成果的工作上担任领导角色。

  林郑月娥欢迎彼得.汤姆森访港,并向他表示香港十分重视生物多样性保育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多年来,香港已积极采取措施保护海洋环境、保育珍贵生境和物种,以及提倡可持续利用香港水域的渔业资源。

  林郑月娥知悉彼得.汤姆森较早前曾参观海下湾海岸公园,她指香港已设立五个海岸公园和一个海岸保护区,以保护具备高生态价值的海域。香港亦设有一个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有助推动包括海洋环境等自然和文化遗产的保育工作。

  林郑月娥强调香港会继续透过扩大法定的海洋保护区域、加强生境管理和环境监察,配合执法、教育和宣传工作,进一步保护海洋生境。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八月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