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邀请团体成为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筹办机构
**************************
  政府现邀请有意成为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筹办机构的团体或组织提交建议书。

  一年一度的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策动,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通过业界、学术界及政府携手合作,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已成为表彰本地业界创新及杰出成就的盛事。自二○○六年举办以来,逾一千四百项本地研发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及方案获得嘉许。

  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将设八个奖项类别,分别是:

* 商业方案奖
* 数码娱乐奖
* 金融科技奖
*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 智慧生活奖
* 智慧市民奖
* 智慧出行奖
* 学生创新奖

  专业学会、业界团体或非牟利组织均可成为筹办机构。筹办机构需负责募集及甄别参赛作品、透过其网络推广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以及统筹评选工作。政府将按既定评核机制,以公开及公平的程序,考虑建议书的效益、机构能力和往绩,从而甄选出筹办机构。

  团体或组织如有意成为筹办机构,可向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秘书处(电邮:info@hkictawards.hk)索取表格。提交建议书的截止日期为二○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详情可浏览网站www.hkictawards.hk,查询可致电2582 4506或电邮至info@hkictawards.hk与秘书处联络。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