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滋味由心出发 社企参展美食博览
***************
  现时有不少社会企业(社企)期望透过提供美味和健康的食品及餐饮服务,实践他们的理念,创造社会效益,为顾客带来多一层滋味。
 
  要了解这份独特滋味,市民可以到访八家社企于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美食博览2017」的展销摊位。社企摊位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E展览厅A18号,展销多款健康及有机产品,详情请参阅附件。
 
  美食博览展期为八月十七日至二十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以及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入场费为二十五元,三岁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岁或以上长者可免费入场。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发言人说:「美食博览能够让社企接触更多的市民,向他们推广社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也让市民更多了解社企的多元及精彩面貌,以及社企在提升弱势社群的自信心及就业能力方面的使命。」
 
  想支持社企食品及餐厅?市民可在网上平台「OpenRice」或「iPick」的搜寻器输入「社企」,便可浏览约80家社企食肆的资料。
 
  除食品外,社企的产品和服务亦遍布其他各行各业。社会企业商务中心编制的《社企指南》,罗列全港约610家社企的详细资料。为方便市民浏览,民政总署赞助社会企业商务中心加强《社企指南》网上版搜寻器的功能,包括新增地图搜寻功能,让市民可以更便捷地寻找社企。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4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