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将出席亚洲议员人口与发展论坛越南举办的论坛及会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葛珮帆、何君尧和容海恩将出席分别于八月十五日至十六日及八月十七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为可持续增长而投资于健康积极的晚年」的多重持份者论坛(论坛),以及亚洲议员人口与发展论坛乐龄常设委员会会议(会议)。

  负责协办论坛及召开会议的亚洲议员人口与发展论坛是二十九个国家议员人口与发展委员会的统筹组织,与来自亚洲和太平洋的议员合作,倡导人口与发展政策,工作重点包括推广积极颐年。论坛将提供平台,让持份者讨论亚太经济体系人口急促老化所带来的挑战和机会。三名立法会议员将以特别观察员身分出席会议,并有机会就如何保障长者健康及福祉的权利方面分享经验。

  参加是次论坛及会议的提名,由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建议,并获立法会内务委员会通过。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