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油尖旺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八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他在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副主席黄舒明及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陪同下,参观尖沙咀坊会松柏邻舍活动中心及旺角街坊会陈庆社会服务中心,并与该区区议员交流,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张建宗首先到位于上海街的尖沙咀坊会松柏邻舍活动中心,参观中心设施,并参与中心为区内长者举办的生日会,为八月份的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及与长者交谈。他欣悉有在席65至69岁的长者正受惠于经优化的长者医疗券计划。自今年七月一日起,计划的受惠长者合资格年龄由70岁降低至65岁。

  其后,张建宗到访旺角街坊会陈庆社会服务中心,了解中心运作,并与少数族裔妇女及儿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业和工作情况,并品尝他们自制的小食。张建宗鼓励社会各界继续推动种族共融。

  最后,张建宗与油尖旺区议员会面,细心聆听他们就区内不同发展和社区关注的议题所提出的意见。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五)今日(八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在尖沙咀坊会松柏邻舍活动中心参与为区内长者举办的生日会。陪同张建宗参与生日会包括尖沙咀街坊福利会理事长苏仲平(左一)、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右三)和副主席黄舒明(右一),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右二)。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中)今日(八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参观旺角街坊会陈庆社会服务中心,并与区内妇女及儿童交谈。陪同张建宗参观包括(后排左起)旺角街坊会理事会副主席郭永昌、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旺角街坊会理事会主席梁华胜及油尖旺区议会副主席黄舒明。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后排中)今日(八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参观旺角街坊会陈庆社会服务中心,并了解少数族裔上烹饪班的情况。陪同张建宗参观包括该中心总干事孙亮光(后排左一)、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后排左二)、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后排左三)、旺角街坊会理事会主席梁华胜(后排右三)、油尖旺区议会副主席黄舒明(后排右二)及旺角街坊会理事会副主席郭永昌(后排右一)。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与该区区议员会面,细心聆听他们就区内不同发展和社区关注的议题所提出的意见。图示张建宗与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前排左四)和副主席黄舒明(前排左三)、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前排右三)及其他区议员于会面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