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水务署遗失少量住户安装节流器登记表格
******************
  水务署发言人今日(八月八日)表示,该署发现遗失一批为沙角邨云雀楼居民免费安装节流器的住户登记表格。

  为替沙角邨住户安排免费上门安装节流器,水务署在该屋邨各座大堂为居民登记,由承建商职员收集并处理登记表格。遗失表格属于在七月十三日为沙角邨云雀楼住户登记时填上的表格,内有简单资料,包括住户单位门号、日间联络电话号码(如有提供)、住户人数(如有提供)及预约安装节流器时间。所涉的住户数目约为80个。水务署于早前接获市民通知拾获遗失表格,现正与有关市民联络以取回相关资料。

  水务署非常关注事件,已即时就事件向警方备案,并已联络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安排跟进工作。水务署亦已通知沙角邨云雀楼受影响的住户,并从即日起暂停为沙角邨云雀楼住户安排安装节流器,为期两个月,以防有不法之徒以遗失表格上的资料冒认水务署或承建商职员行骗。

  水务署正就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如事件涉及人为疏忽或不当行为,定必严肃处理。水务署亦会审视有关工作的流程,作出相应改善措施,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水务署就事件对所有受影响的住户衷心致歉。
 
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5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