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共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嘉年华及展览本周举行(附图)
**************************
  本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重点活动包括三个嘉年华和一个书画展览。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和仁爱堂成立四十周年,仁爱堂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C及D区举行「仁爱堂40周年慈善同乐日」和「仁爱堂健康推广日」@中环夏志。众同乐。入场人士可获赠纪念品一份。
 
  「仁爱堂40周年慈善同乐日」八月十二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举行,活动包括摊位游戏、手工艺工作坊、慈善义卖、大大积木任玩区、儿童电动车和角色扮演小剧场。
 
  「仁爱堂健康推广日」八月十三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举行,将有流动中医医疗车义诊服务、中医讲座和康体活动。
 
  义诊服务及纪念品派发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两项活动均免费入场,详情载于www.yot.org.hk和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YOT1977。如有查询,可致电2655 7711。
 
******

  由九龙青年商会主办的「小纸箱.大世界2017」八月十二日上午九时至晚上十时在坚弥地城临时游乐场(西宁街33号对面)举行。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对本港在职贫穷和夹心阶层住屋问题的关注,以及鼓励他们参与社会事务。
 
  活动免费入场,节目包括地区深度游、纸皮屋设计比赛、理财规划工作坊、现场音乐伴奏演唱及网络名人和运动员分享环节。有兴趣参与地区深度游的人士可在网页https://goo.gl/forms/JFUTJxebobub9t9F2报名。
 
  活动详情载于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ShelterDreams.HK。如有查询,可致电9389 7936、9724 0626或9619 6772。

******
 
  新界西、港岛区及九龙西长者学苑联网合办的「庆回归廿周年长者学苑书画展」,让长者以文会友,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并互相切磋交流。
 
  展览旨在鼓励长者实践终身学习的理念和「积极乐颐年」的精神,将展出一百五十幅来自不同长者学苑的作品。
 
  展览在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行,开放时间为八月八日和九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以及八月十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展览期间每日上午十一时至中午十二时及下午二时至三时有长者即席挥毫示范。如有查询,可致电2433 8268或2670 0171。

******
 
  为了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与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活动。有关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www.hksar20.gov.hk
 
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仁爱堂40周年慈善同乐日」及「仁爱堂健康推广日」@中环夏志。众同乐分别在八月十二日和十三日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C及D区举行。图示较早时仁爱堂举办的慈善卖物活动。
「小纸箱.大世界2017」八月十二日在坚弥地城临时游乐场举行。图为去年活动的大合照。
「庆回归廿周年长者学苑书画展」八月八日至十日在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行。图示郑少霞水墨画作《红叶秋林图》。
「庆回归廿周年长者学苑书画展」八月八日至十日在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行。图示陈孝慈书法作品《临金石文字五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