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启德隧道西行临时交通安排本周日实施
*****************
  运输署今日(八月四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启德隧道西行出口的紧急道路维修工程,启德隧道西行管道的慢线及部分连接隧道的西行路段的慢线,于星期日(八月六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期间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运输署预计,受道路封闭影响,启德隧道西行的交通于上述时段将会较为繁忙,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驾驶人士可考虑使用其他道路如观塘绕道或观塘道前往九龙中一带,并及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