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级惩教助理职位申请人尽早提交表格(附图)
*********************
  惩教署发言人今日(八月四日)表示,部门现正招聘二级惩教助理,提醒有意申请者尽早提交表格。
 
  本年度计划招聘至少300名二级惩教助理以填补职位空缺,职位起薪点由每月18,670元至19,780元,欢迎符合入职条件并有志投身惩教事业服务社会的人士投考,申请人可透过网上、邮递或亲身于八月二十二日前提交申请表格,有关职位详情和申请方法可浏览惩教署网页 (www.csd.gov.hk/tc_chi/recruit/recruit_vacancy/other_car_vac.html)。
 
  发言人说,根据过往经验,大部分申请人均在截止日期前一两天透过网上提交申请,为免造成挤塞,有意申请者请尽早提交表格。
 
  符合申请资格的申请人,须通过体能测试、小组面试、能力倾向测试及基本法知识测试、个人面试等遴选程序。去年的招聘程序中,大约四成出席体能测试的申请人未能通过所有测试项目,署方呼吁有意申请的人士必须预先锻炼体能,以提高成功投考的机会。申请人可透过部门互联网(招聘事宜>关于惩教署职位>惩教署职位详情>二级惩教助理>二级惩教助理-招考程序>体能测验)参考各体能测试项目的评分准则和示范短片,及早作好准备。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惩教署今日(八月四日)宣布部门现正招聘二级惩教助理。申请人通过体能测试,可进入下一阶段的招考程序。
惩教署今日(八月四日)宣布现正招聘二级惩教助理。小组面试透过讨论测试考生的知识、沟通技巧和组织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