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疆歌舞团十月来港演出
***********
  中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族歌舞团将于十月访港,演出两场《我们边疆好地方》。
 
  配合「一带一路」的主题,歌舞团将演出多种丰富多彩的中国民族歌舞,包括维吾尔族舞蹈《边疆处处赛江南》、《饢儿香香》、《摘葡萄姑娘》、《夕阳乐舞人》、《刀郎舞》及男子独舞《盘子舞》;哈萨克族舞蹈《伊犁河畔的倩影》、《幸福的日子》及歌曲《心中的故乡》;塔吉克族舞蹈《高原鼓风》;乌兹别克族三人舞《铃铛舞》;塔塔尔族舞蹈《绣》,以及女子舞蹈《丝路倩影》及男女声独唱《最美新疆》和《我们新疆好地方》。
 
  中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族歌舞团是一个由国家命名的省级艺术表演团体,于一九四九年成立,迄今已有六十多年历史,团员分别来自汉、维吾尔、哈萨克、蒙、满、俄罗斯及柯尔克孜等多个民族。歌舞团多年来足迹遍及中国各地和世界多个国家,艺术水准受到观众高度赞誉,亦在新疆和国家级赛场上先后获得百多个奖项。
 
  《我们边疆好地方》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之一。节目于十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和十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演出。门票一百二十元至二百九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224.html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