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奥地利大型物流公司Gebrüder Weiss在香港开设办事处(附图)
***********************************
  奥地利物流供应商Gebrüder Weiss今日(八月三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统筹公司在珠江三角洲的发展策略,抓紧香港与大湾区整合所带来的机遇。

  Gebrüder Weiss香港办事处与公司在深圳、湛江和广州的办事处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涵盖空运和海运服务、仓储及本地分销,以至拥有网络商户系统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领域。Gebrüder Weiss 香港与广东省负责人Michael Zankel表示,大湾区概念将加强区内城镇之间更紧密合作,带动货运加速流转,促使他们在珠江三角洲作出适时部署。

  他说:「香港办事处将带领其他三个办事处,落实集团在华南沿海的业务拓展计划。包含广东省及香港的珠江三角洲,是中国其中一个经济表现最为出色的地区,亦是通往欧美的极其重要物流枢纽。」

  Michael Zankel补充:「目前香港是全球第五大集装箱港口,香港国际机场在空运领域继续保持领导地位。对我们业务遍及全球的全方位物流服务供应商而言,包括香港在内的珠三角地区属『必争之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我很高兴Gebrüder Weiss这家全球大型物流供应商选择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这不单促进了珠三角地区的物流业发展,更巩固了香港作为区内卓越物流枢纽的领先地位。」

关于Gebrüder Weiss

  Gebrüder Weiss集团的分公司遍布150个地点,聘有逾6,500名员工,于二○一六年的营业额达13.6亿欧元,是欧洲其中一间领先的运输及物流公司。Gebrüder Weiss 控股股份公司位于奥地利的劳特阿赫,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陆路运输、空运、海运以及物流,旗下的子公司更提供一系列高度专门的产业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关于Gebrüder Weiss的资料,可浏览www.gw-world.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4470475353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奥地利物流供应商Gebrüder Weiss今日(八月三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图为Gebrüder Weiss香港与广东省负责人Michael Zankel(前)与香港团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