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模型车八月二十日驰骋「玩转公园日」--「Toy级方程式@维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于八月二十日(星期日)再举办「玩转公园日」,于维多利亚公园举行「Toy级方程式@维园」,让市民透过遥控模型车巡游、技术示范和同乐活动,感受公园的活力,延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欢乐气氛。

  活动当日,维多利亚公园一号足球场将划分为三个遥控模型车赛道区和一个巡游区。遥控模型车爱好者可于一个约35米乘20米的大型赛道区一展身手,初学者则可在两个小型赛道区内试玩遥控模型车;而巡游区内将展出不同类型的模型车供参加者观赏和拍照。专业遥控模型车手届时亦会在场指导和协助,并作技术示范,与参加者交流「玩车」心得。

  康文署自去年十二月在全港各区的公园举办了一系列「玩转公园」活动,吸引超过九千五百名市民参加,与家人在公园欢度假日。

  「Toy级方程式@维园」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将于八月二十日下午三时至六时在维多利亚公园一号足球场举行,费用全免,大会亦提供各式遥控模型车,欢迎市民即场参加及免费试玩。如有查询,请在办公时间内致电2879 5622与湾仔区康乐事务办事处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玩转公园」网页
 
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