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医疗集团在香港首设医疗中心(附图)
********************
  新加坡Clearbridge医疗集团在香港首设的医疗中心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开幕,藉着香港作为亚洲医疗枢纽的地位,拓展集团在区内的业务。

  该医疗中心引入先进的医疗技术,透过精准科技及数据分析,为病人提供更佳的医疗服务。集团网络覆盖美国、德国、澳洲和日本等地,与当地认可实验室及医疗技术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为向顾客宣传正确的生活模式及改善他们的生活质素,该医疗中心在香港的首推服务是其代谢系统测试服务。其他即将推出的服务包括针对癌症的非侵入性分子诊断检测服务,如采用液体活检技术探测癌症病变基因。

  集团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余斌表示:「我们与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疗中心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无论在医疗、保健或生命科学范畴,均拥有全面的创新医疗技术和服务。凭借我们广阔的医疗网络,香港是我们进一步提升区内医疗服务水平的理想平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我们欢迎Clearbridge医疗集团在香港开设新的医疗中心,它不但为我们带来创新的医疗产品、服务及技术,亦有助加强香港在生物科技领域上的多元发展。」

关于Clearbridge医疗集团

  Clearbridge医疗集团是亚洲医疗集团Clearbridge Health的子公司,拥有庞大的医疗技术及创新医疗服务网络。Clearbridge医疗集团以崭新的数据分析医疗技术,革新传统诊所及医疗中心的诊断检测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Clearbridge医疗集团的资料,可浏览www.clearbridgehealth.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6766314036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加坡Clearbridge医疗集团在香港首设的医疗中心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开幕。图示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右)和Clearbridge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余斌在中心开幕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