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免费儿童舞蹈剧场《趣怪婆婆大战捣蛋奇兵》八月上演(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举办的儿童舞蹈剧场《趣怪婆婆大战捣蛋奇兵》(粤语演出)八月上演,透过歌曲、舞蹈、故事和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体验舞台乐趣。免费入场,额满即止。

  节目由「回忆是美好的」制作及演出,故事讲述毫不起眼的书报摊老板会变身成身怀绝技的趣怪婆婆,运用她的知识和超能力帮助小朋友化险为夷。有一天文仔过马路时只顾看手机,差点遇上车祸,幸得趣怪婆婆出手拯救。她更发现文仔有许多坏习惯,于是找同伴一起帮助文仔摆脱恶习。

  演出详情如下:

日期:八月三日及四日(星期四及五)
时间:上午十一时
地点:屯门大会堂演奏厅

日期:八月五日及六日(星期六及日)
时间:上午十一时及下午三时三十分
地点:北区大会堂演奏厅

  每场演出前后均设有动力王国故事动作工作坊、捣蛋面绘化妆室及趣怪角色影相区等活动,欢迎小朋友参与,为暑假更添缤纷。《趣怪婆婆大战捣蛋奇兵》是康文署举办的「国际综艺合家欢」的特备节目之一,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Iac2017.html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儿童舞蹈剧场《趣怪婆婆大战捣蛋奇兵》八月上演,透过歌曲、舞蹈、故事和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体验舞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