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张复炽医生将于八月一日接替屈铭伸医生出任广华医院行政总监。屈铭伸医生将会同日起出任明爱医院行政总监。

  张复炽医生是精神科专科医生,自二○一二年起出任青山医院及小榄医院行政总监,之前担任新界西医院联网临床服务统筹(精神健康)及精神科顾问医生。张复炽医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行政人员,拥有多年医院管理的经验,他曾领导医院进行多项服务改革,包括为新界西医院联网订定一套全面的社区精神科服务。张复炽医生亦致力推广精神健康,于青山医院设立精神健康体验馆,以减低社区对精神病患者的歧视。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张复炽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张复炽医生获委任为广华医院行政总监,今年八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