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参与沙田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到访沙田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

  李家超到达马鞍山欣安邨后,先与参与活动的非政府机构义工会面。李家超感谢义工对长者及有需要人士的关怀和爱心,并表示希望透过家访,让区内居民感受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节庆气氛。

  李家超其后在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和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陪同下,探访四个在邨内居住的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向他们派发礼物包,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亦有参与今日的家访。

  「共庆回归显关怀」是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并透过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推行。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第二排左五)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到访沙田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李家超在马鞍山欣安邨进行家访前与参与活动的非政府机构义工会面。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第二排左四)、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第二排左三)和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第二排右五)亦参与今日的活动。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二)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左一)陪同下,在马鞍山欣安邨探访一个长者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一)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欣安邨向一个家庭送上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礼物包。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欣安邨向长者送上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礼物包。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右一)和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右二)陪同下,在马鞍山欣安邨探访一个长者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