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高龄就业新里程招聘会提供约二千五百个空缺
*********************
  劳工处于七月二十八日在屯门大会堂举行大型招聘会。

  是次招聘会以「中高龄就业新里程」为主题,藉以促进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就业机会。招聘会共有二十三间机构参加,主要来自饮食,零售及物业管理等行业;合共提供约二千五百个适合中年及年长求职人士的职位空缺。参加机构将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顾客服务顾问、车站助理、车长、陪老员、店务员、咖啡调配师、厨师、侍应、保安员、技术员、机械维修技工、文书主任及包装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五十八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六千元,其余百分之四十二为兼职空缺,工作时间较为灵活。约百分之九十九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八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及查询有关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屯门屯喜路三号屯门大会堂一楼展览厅举行,费用全免。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