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停车收费表系统试验计划第一阶段在旺角进行的实地测试星期四结束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新停車收费表系统试验计划(试验计划)第一阶段于旺角通菜街及西洋菜南街进行的实地测试于星期四 (七月二十七日)午夜十二时结束。

  上述地点会重新设置现时只接受八达通付款的停车收费表,并会由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时起开始运作。

  有关地点的停车收费表现时的营运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八时至午夜十二时,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有关地点已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试验计划的实地测试分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为期约九个月,旨在评估新一代停车收费表拟加入的新特点及功能。第一阶段的实地测试于二○一六年十月在元朗及旺角展开,而第二阶段的实地测试将于西贡及湾仔进行,详情有待确定。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