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东区了解地区需要(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访东区了解区内最新情况和需要,并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

  罗智光在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及署理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魏丽盈陪同下,首先到北角探访一户长者夫妇和一个少数族裔家庭。罗智光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两个家庭送上礼物包,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罗智光其后前往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参观STEM教育中心、亚洲训练餐厅及训练厨房,并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如何在模拟工作环境中学习专业技能。

  罗智光随后抵达筲箕湾阿公岩道,听取有关明华大厦重建计划的概况。他欣悉明华大厦重建后,会为地区增添长者活动中心及长者院舍等社区设施。

  罗智光说:「东区是我出任局长以来首个到访的社区。今天我有机会和街坊倾谈,又看到一个少数族裔家庭如何在香港落地生根;并在区议会议员的介绍下,更了解社区的需要。」

  「能够多到社区去看看会令我更加了解民情,日后我会继续到其他地区接触市民。」

  「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是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计划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并透过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推行。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左一)陪同下,到东区进行「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探访一个少数族裔家庭,并且向他们送上礼物包,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东区进行「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探访一户长者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送上礼物包,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东区进行「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探访一户长者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送上礼物包,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访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并在其亚洲训练餐厅及训练厨房品尝学员制作的甜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一)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访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并在其亚洲训练餐厅及训练厨房试饮学员制作的饮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访东区时参观了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图示罗智光试用学生研发的虚拟实境技术系统。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二)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访东区,听取有关筲箕湾明华大厦重建计划的概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访东区,了解区内最新情况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