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察招募日(附图)
*********
  警队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警察总部举办夏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超过2 600份申请,比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三点四;当中超过1 800人投考警员,是自二○一○年以来的最高投考人数。
  
  警队一向采取积极主动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质素卓越并具备警务人员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警队每年均举办一系列的招募活动,其中一项就是「警察招募日」。

  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为见习督察申请人进行初步遴选及安排笔试日期;投考警员的人士则即日进行初步遴选及小组面试;辅警警员的投考人则会进行初步遴选及参加介绍辅警工作的讲座。    
        
  完成招募程序后,获取录的见习督察及警员将于香港警察学院接受训练,而获取录的辅警警员则于辅警总部受训。
  
  在二○一七至一八财政年度,警队会采取适当措施,因应行动需要增添人手。
  
  警队将继续定期举办及参与不同招募活动。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欢迎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于网上提交职位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申请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警察总部举办夏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为申请人进行初步遴选及小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