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市艺裳计划:乐坐其中」展开(附图)
*******************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艺术推广办事处由七月二十三日起,在全港十八区共二十个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的公园、海滨长廊、休憩用地及游乐场所,设置二十组别具创意的艺术座椅,为公众带来截然不同和有趣的户外体验。
 
  这项户外艺术项目「城市艺裳计划:乐坐其中」由康文署主办,艺术推广办事处筹划,开幕派对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文化广场举行。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开幕派对致辞时表示,计划中设计独特的座椅不但为这个城市注入丰富的艺术元素和活力,更反映当区的特色。他希望计划透过艺术座椅发掘更多公共空间的可能性,促进人与人、人与城市之间的认识和互动。
 
  计划邀请了四组客席策展人包括谭汉华、刘栢坚、叶晋亨,以及李宇轩和陈立恒,分别协助二十组新进艺术家团队构思实用与美感兼备的艺术座椅。每组作品根据各个场地的周边环境和社区特色而度身设计,为香港的城市面貌注入丰富的艺术元素,以同起共坐的精神凝聚社群。
 
  出席开幕派对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和十八区区议会代表。
 
  有关「城市艺裳计划:乐坐其中」详情,请浏览网页(www.seatstogether.hk)、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apo.seatstogether/),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查询。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城市艺裳计划:乐坐其中」开幕派对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于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文化广场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十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左十二)、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右一)以及十八区区议会代表和一众客席策展人团队于开幕派对上合照。
「城市艺裳计划:乐坐其中」开幕派对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于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文化广场举行。图示艺术家吴逸钊(右三)向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一)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二)介绍其设计的艺术座椅。
「城市艺裳计划:乐坐其中」开幕派对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于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文化广场举行。图示派对上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