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将军澳警区正式成立(附图)
*************
  警务处今日(七月二十一日)于将军澳警署举行将军澳警区开幕礼,将军澳分区正式升格为东九龙总区辖下的一个独立警区,标志着警务工作发展的另一里程。

  开幕礼上,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在东九龙总区指挥官麦国兆的陪同下为将军澳警区主持揭幕仪式。超过300位社区人士亦应邀出席。

  将军澳分区于一九九二年成立,是观塘警区辖下的一个分区。随着将军澳区的急速发展,区内人口不断增长,警务处近年已积极投放资源筹备把将军澳分区升格为将军澳警区,以应付市民对警务工作的需求。

  新成立的将军澳警区有434个人员编制。警区设有重案组、反黑组和刑事情报组,专责处理复杂的刑事案件;同时,亦设有警民关系组、耆乐警讯及少年警讯,加强警民沟通,促进社群参与。

  现时,区内人口已超过440 000,预计二○二四年人口会增至约500 000。警方会继续留意将军澳区内的发展,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调配人手,以应付日后的警务所需。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左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为将军澳警区主持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