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媒体无限」系列献上两个风格独特的外地制作节目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多媒体无限」系列,于九月及十月献上两个风格独特的外地制作节目。

  来自瑞士的齐默曼与迪彼罗剧团将演出《喂!我好吗?》,这是个结合默剧、舞蹈及马戏的独脚创意演出。马丁.齐默曼在他的个人表演中,尝试揭开自己内蕴的荒诞幽默及他异想天开的思考过程。他以一个框架作背景,并把它化身成一个看似是窗橱的空间,去呈现一个符合他心目中冷面幽默形象的角色。那看似静止和稳固的框架原来比观众所想像的更富动感和更脆弱。演出者尝试去适应那越来越失控的表相世界,各种物件如有生命般在他头上穿梭,幻象充斥空间,混淆虚幻与真实之间的界线。节目于九月八日及九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九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公演。门票分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来自捷克的魔幻灯影剧场则演出《移形换映》,透过舞蹈及形体剧场,演绎英国著名摄影师及发明家埃德沃德.迈布里奇的动态摄影与传奇人生。节目融合了当代舞蹈、形体剧场和破格的视觉艺术,向这位具影响力的艺术家致敬。多才多艺的迈布里奇发明了早期称「动物实验镜」(Zoopraxiscope)的动态摄影装置,即影片播放器的原型,预示电影时代的来临。而魔幻灯影剧场与迈布里奇之间有很多共通点,动作、摄影和电影将两者串联起来。节目于九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十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公演。门票分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本节目含成人情节。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groups_308.html

  两个节目均于第一场演出后设有演后艺人谈(英语主讲),欢迎观众参加。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