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意英伦孖宝上演搞笑亲子剧作《摘星小白熊》(附图)
*************************
  来自英国的创意英伦孖宝八月带来剧团的最新亲子剧目《摘星小白熊》。两位演员以形体动作、轻快音乐和意想不到的道具,演活一对好动调皮、坚毅又爱冒险的北极熊,让大小朋友看得开怀。

  《摘星小白熊》是剧团的重头戏,今年始作世界巡回演出。故事讲述两只傻憨憨的北极熊收到一份神秘礼物,打开看看,原来是又大又亮的星星气球。北极熊如获至宝,但一不留神,气球飞走了,为要寻回远走高飞的气球,北极熊出尽法宝,跳弹床、爬树、坐缆车、搭飞机,最后甚至出动火箭,冲出地球,踏上漫游太空之旅。

  创意英伦孖宝剧团二○○五年于苏格兰成立,专门创作亲子剧目,至今已推出五十多部原创作品,先后于国内外多个舞台公演。剧团的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讲求娱乐与实验并重,涵盖剧场、现场艺术、视觉艺术、音乐、舞蹈和喜剧等领域。

  《摘星小白熊》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演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八月三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
      八月四日(星期五)下午二时及下午五时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票价: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日期及时间:八月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八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时及下午五时
地点:大埔文娱中心黑盒剧场
票价:二百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英国的创意英伦孖宝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剧团的最新亲子剧目《摘星小白熊》。
来自英国的创意英伦孖宝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剧团的最新亲子剧目《摘星小白熊》。《摘星小白熊》的两位演员以形体动作、轻快音乐和意想不到的道具,演活一对好动调皮、坚毅又爱冒险的北极熊,让大小朋友看得开怀。
来自英国的创意英伦孖宝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剧团的最新亲子剧目《摘星小白熊》。创意英伦孖宝二○○五年于苏格兰成立,专门创作亲子剧目。《摘星小白熊》是剧团的重头戏,今年始作世界巡回演出。
来自英国的创意英伦孖宝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剧团的最新亲子剧目《摘星小白熊》。《摘星小白熊》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故事讲述两只傻憨憨的北极熊为要寻回远走高飞的星星气球而出尽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