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新闻处参与「香港书展2017」(附图)
*********************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年以「夏日叹书乐」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举行的香港书展。

  新闻处展览摊位有近百项政府出版物供选购,包括书籍、电脑光碟及视像光碟,其中41项会以七五折优惠价发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报《香港2016》。

  部分出版物会以特别优惠价发售,由五折至最低一五折,计有《香港点滴》系列、《迈进新纪元》及《香港寺观园林景观》。

  顾客可以用现金或八达通付款,并会获赠设计精美的纪念品一份。

  为保护环境,摊位将不提供购物胶袋。顾客请自备购物袋。

  新闻处的展览摊位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B馆,编号为B38。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年以「夏日叹书乐」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赠予购买新闻处刊物顾客的纪念品A5文件夹和原子笔。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年以「夏日叹书乐」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B馆B38号的新闻处摊位。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年以「夏日叹书乐」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举行的香港书展。新闻处摊位有约一百种政府出版物出售,包括书籍、电脑光碟及视像光碟,其中41项会以七五折优惠价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