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探访南区居民(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七月十九日)访问南区,向区内长者及有需要家庭表达关怀,又到访一些传统店铺,了解居民的生活状况和需要。

  刘怡翔早上联同税务局局长黄权辉、政府产业署署长袁民忠、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及破产管理署署长麦锦罗,到石排湾邨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他们共探访了九个家庭,并向居民派发礼物包,分享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

  刘怡翔随后到南区区议会,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不同事宜包括金融科技发展、地区工程拨款安排和政府外判服务采购指引等交换意见。

  其后,他由香港仔海傍乘坐街渡前往鸭脷洲大街,分别到访一间海味杂货铺和一间传统面包铺,了解店主在港铁南港岛线通车后的经营环境。

  刘怡翔说:「今天是我出任局长以来第一次到社区探访。我好开心接触了不少区内的街坊,亦有机会和区议员会面,加深了解地区的需要。我期待在未来的日子,到访其他地区,与更多人士接触。」

  「共庆回归显关怀」是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并透过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推行。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十)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访问南区,与税务局局长黄权辉(右六)、政府产业署署长袁民忠(左八)、公司注册处处长钟丽玲(左六)、破产管理署署长麦锦罗(右五)、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右八)、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周楚添(右七)及其他嘉宾和义工合照。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参与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向一名石排湾邨的长者送上礼物包。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二)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探访石排湾邨的长者,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需要,表达关怀。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由香港仔海傍乘坐街渡前往鸭脷洲大街,探访区内一些传统店铺。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到访南区一间传统面包铺,了解店主的经营环境。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到访南区一间海味杂货铺,和店主畅谈甚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