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七/一八年度主题研究计划拨款结果
*******************
下稿代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发出:

  研究资助局(研资局)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二○一七/一八年度主题研究计划(第七轮)的拨款结果,五份研究建议书获批资助合共二亿元。获资助的项目列于附件。

  研资局主席华云生教授公布结果时说:「我很高兴公布二○一七/一八年度主题研究计划圆满结束。经过一连串严格的学者评审程序,本轮计划共有五个杰出项目获得资助。这些项目将促进香港在胃肠道癌及骨骼毛病/受伤治疗、能源储存、空气污染控制,以及电子健康质素管理大数据科技等范畴的发展,为社会带来重大影响和裨益。」

  华云生教授说:「研资局设有完善的学者评审制度,加上遴选小组成员和国际专家戳力参与,以及本地学术研究界持续支持,计划得以顺利推行。首两轮获资助的11个主题研究计划项目快将完成,我们殷切期待这些项目在二○一七年十二月举行的研讨会上展示其成果和成就。我深信这些项目会为香港的社会或经济发展带来重大影响。」

  各获选项目详情载于研资局网页(www.ugc.edu.hk)。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