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前任政治委任官员陆恭蕙及梁淑宝离职后工作
********************
  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谘询委员会(谘询委员会)就前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和前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政治助理梁淑宝在二○一七年七月一日离开政府后拟担任的工作给予意见。

  谘询委员会认为在陆恭蕙及梁淑宝遵循委员会所建议若干规限的前提下,离职后拟担任的工作不会构成任何潜在的利益冲突。谘询委员会亦不预期有关工作会引起负面公众反应或公众观感。以上个案的详情已列载于谘询委员会的网站(www.ceo.gov.hk/poo/chi/index.htm)。

  谘询委员会就前任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的工作安排作出考虑并提供意见。在考虑每宗个案时,谘询委员会均会参考有关前任政治委任官员所提供的资料、有关政策局或办公室的评估,以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指引所订明的提供意见标准。

  谘询委员会的成员包括:

廖柏伟教授(主席)
郑若骅
罗婉文
赵丽娟
施文信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