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为配合香港书展2017实施的特别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七月十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的香港书展2017于本星期五及六(七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延长开放时间,该两天将实施以下的特别运输安排:

(一)来往湾仔与尖沙咀的渡轮服务,每日将延长至晚上十一时三十分。同时,有关渡轮服务于晚上八时至十一时三十分期间的班次亦加强至每八至十二分钟一班;

(二)巴士公司将开办三条特别过海巴士路线,以配合额外的乘客需求:

(1)由每日晚上十时至翌日凌晨一时,第105R及111R号线将由博览道会展二期开出,分别前往美孚及观塘裕民坊。两条路线的行车班次为十至十五分钟一班,车资为15.5元。

(2)由每日晚上十一时至午夜十二时,第168R号线将由博览道东巴士总站开出,前往元朗西。该路线的行车班次为三十分钟一班,车资为35.3元;及

(三)过海巴士路线第978号的服务时间每日将延长至午夜十二时,班次为三十分钟一班。

  有关的特别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