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2016》年报书展发售(附图)
******************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6》已出版,明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在香港书展以七五折优惠发售。年报原价为290元,优惠价只需217.5元。

  《香港2016》详实记录了二○一六年的政府政策、工作,并综览香港各方面的现况和发展。

  年报载录过去一年大量有关香港实况的资料和数据,包括逾40个统计资料图表和封底内页的二○一六年香港土地用途地图。

  年报分22章,涵盖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历史、金融财务、卫生、房屋及环境卫生等领域,并有新章阐述香港政府在创新和科技方面的政策和进展。

  年报封面是位于屯门的T‧PARK[源.区],它是香港首个自给自足的污泥处理设施,透过焚化来自污水处理厂的脱水污泥,令堆填区的脱水污泥弃置量减少90%。作为「转废为能」的设施,T‧PARK[源.区]亦以所产生的热能发电,供整座设施运作,至于剩余的电力则输出至公众电网。

  除封面图片外,年报的13辑图片集共有128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时人时事和风貌。

  由明日至七月二十五日,市民可在香港书展场内的政府新闻处摊位(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B馆,编号为B38)购买中、英文版的《香港2016》及其他近百种政府出版物,包括书籍、电脑光碟及视像光碟。为保护环境,摊位将不提供购物胶袋,购书者请自备购物袋。

  市民亦可前往位于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的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或通过互联网上「政府书店」(网址:www.bookstore.gov.hk)购买《香港2016》年报及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订购途径还有:
*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订购(电话:2537 1910);
*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www.isd.gov.hk),在网上递交订购表格,或下载表格,再传真至刊物销售小组订购(传真:2523 7195);或
*以电邮方式订购(电邮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6》已出版,明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在香港书展以七五折优惠发售。年报原价为290元,优惠价只需21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