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环境保护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访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与管理层和前线员工见面,了解该署的工作和服务。

  罗智光在署理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麦德伟陪同下,首先与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唐智强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从同事的简报中了解部门在保护环境以及保育的政策和计划,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随后参观环保署位于坚尼地城的港岛西废物转运站,听取有关废物管理设施的简介,包括废物转运站、堆填区、T.PARK[源.区]及化学废物处理设施的运作。港岛西废物转运站建于摩星岭岩洞内,负责接收从港岛西区及部分油尖旺区收集的都市固体废物,再转运至新界西堆填区处置。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员工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尽心和努力工作,并勉励他们继续善用专业知识及才能,为香港缔造一个健康宜人的环境。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访环境保护署,与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唐智强会面,了解该署的工作和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今日(七月十八日)参观环境保护署港岛西废物转运站,听取有关废物管理设施的简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一)今日(七月十八日)与环境保护署各职系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