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施政报告》谘询工作展开(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十七日)展开她首份《施政报告》的谘询工作,先后与香港经济民生联盟(经民联)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的立法会议员会面。行政长官、政务司司长和财政司司长会陆续与不同界别人士会面,听取他们的意见。

  行政长官早前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时公布,她会把一年一度发表《施政报告》的时间提前至十月,让议员在立法年度开始时,便能聚焦审议政府未来一年的施政方向和工作计划。

  林郑月娥说:「现在距离十月只有短短三个月,难以就《施政报告》进行大型公众谘询。然而,我在政纲中已按着竞选期间收到的各界意见,承诺推行和检讨多项政策,而我在候任期间亦广泛与各界接触,听到不少具建设性的建议。我会以此为基础,继续聆听市民意见,在《施政报告》为不同政策范畴制订措施,确立施政重点。」  

  欢迎市民透过电邮(policyaddress@ceo.gov.hk)、电话(3655 4343)或传真(2509 0580)就《施政报告》提交意见。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十七日)展开她首份《施政报告》的谘询工作,先后与香港经济民生联盟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的立法会议员会面。行政长官、政务司司长和财政司司长会陆续与不同界别人士会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图示林郑月娥(左一)今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的代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今日(七月十七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民主建港协进联盟的立法会议员,谘询他们对《施政报告》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