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青苗粤剧团九月演出《庄周蝴蝶梦》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请来香港青苗粤剧团于九月演出「重演优秀粤剧作品」《庄周蝴蝶梦》,由青年演员蓝天佑、郑雅琪、阮德锵、郭启辉、林子青及黎耀威等倾力演出。

  《庄周蝴蝶梦》故事讲述东周末期,宋国高贤庄周为试妻田氏的忠贞,于是装作急病而死。十日后,田氏守在墓前时,楚王孙熊胜突然到访,两人互生情愫,共结鸳盟。好景不常,熊胜心病发作,需以人脑髓与热酒吞服方愈。田氏便到庄周坟劈棺取脑,连串令人震惊及意想不到的事情便发生……

  节目于九月九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在元朗剧院演艺厅,及九月十日(星期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公演,票价一百二十元至二百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s_303.html

  节目设有演前艺人谈(粤语主讲),于九月七日(星期四)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二号会议室举行,讲者包括蓝天佑及郑雅琪。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