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移师太古城举行(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七月十五日)起在太古城中心地下举行。

  展览设有电子触控式屏幕,让市民回顾过去二十年香港在经济、科技、基建、旅游、文化及体育等不同范畴的发展和成就。场地同时展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海报设计及短片拍摄比赛得奖作品,并播放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主题曲《香港.我家》及两套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的宣传短片。

  参观展览的市民不单可参加互动游戏和与小黄鸭立体模型拍照留念,更可在「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KSAR20)「赞好」后,在现场领取当日派发的特区二十周年纪念品乙份。

  展览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展期至七月二十四日,欢迎市民到场免费参观。

  余下两场巡回展览将在以下地点举行:

八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  尖沙咀海港城
九月八日至十八日    铜锣湾时代广场

  市民可到为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而设的专题网站www.hksar20.gov.hk浏览各项庆祝活动详情。「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亦会定期上载最新消息。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七月十五日)起在太古城中心举行。图示参观展览的市民通过电子触控式屏幕,回顾香港过去二十年的发展和成就。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七月十五日)起在太古城中心举行。图示参观展览的家庭与小黄鸭和足球立体模型拍照留念。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七月十五日)起在太古城中心举行。图示参观展览的市民欣赏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海报设计比赛的得奬作品。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七月十五日)起在太古城中心举行。参观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赞好」,便可在现场领取当日派发的特区二十周年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