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和深水埗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早(七月十四日)分别与东区区议会议员和深水埗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东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市区车房」的安全问题;要求在东区增加停车场供大型及重型车辆、校巴及私家车使用;要求港铁港岛线延伸至小西湾;以及加设无障碍通道设施。是次会议由叶刘淑仪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涂谨申、张宇人、李慧琼、姚思荣、莫乃光、郭伟强、廖长江、潘兆平、卢伟国、周浩鼎、邵家辉、陈淑庄、张国钧和刘国勋。

  至于在与深水埗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通州街临时街市的发展和规划;低于标准的小学校舍的重建或重置政策;改善公众街市设施及管理;假难民问题;楼宇维修工程的围标问题;以及改善大埔道连接李郑屋游泳池一带的山路的行人设施和优化李郑屋游泳池旁边公园的设施。是次会议由何俊贤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李慧琼、梁美芬、莫乃光、黄碧云、葛珮帆、蒋丽芸、卢伟国、钟国斌、柯创盛、张国钧、陆颂雄、刘国勋和刘业强。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议员今早(七月十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十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市区车房」的安全问题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十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要求港铁港岛线延伸至小西湾。
立法会议员与深水埗区议会议员今早(七月十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深水埗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十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通州街临时街市的发展和规划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深水埗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十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楼宇维修工程的围标问题。